随笔

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今天终于收到了感动北航candidates的材料,足足有100MB...接下来的2天有的忙活了...虚拟主机已经在申请了...估计这周末网站就可以挂上去了...这件事即将over!

本周实验室的工作是写Globus Tookit 4的demo,我已经搭建好了环境,上百页的英文PDF也看得差不多了,今晚争取把demo写出来,要不周末还得忙活!
近期要找班主任-也是实验室的BOSS-谈一次话...明确一下实验室想让我扮演什么角色...下学期我要全身心投入G的备考中,估计是没时间做实验室的工作了,这些都要和BOSS交代一下...

新东方依然很好很强大,我现在感觉每周的盼头就是周末的新东方...如果新东方的美女再多一点...那就...嘿嘿!
我即将连轴转7*7=49天了...就要修成正果了...

0 评论:

Design of Open Media |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